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和弦將在6月5日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和師姐王詩安合作,唱出新世代對愛情截然不同的態度。在MV裡兩人也大膽顛覆性別,謝和弦穿蕾絲婚紗,王詩安穿個性黑西裝。謝和弦還自嘲是「娘炮」,並同時搞笑地搔首弄姿,頻問工作人員:「我今天美嗎?」逗樂眾人!

▲謝和弦穿上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浪漫的蕾絲白紗「嫁給」王詩安。(圖/華納)

《愛不需要裝乖》MV中,謝和弦與王詩安也顛覆性別,分別換為具女性外表的「男人」及男性外表的「女人」;謝和弦甚至穿起浪漫優雅的蕾絲白紗,本來以為他會很彆扭,沒想到他相當「享受」,一下戲更開始不停對著工作人員搔首弄姿,咬著手指,模樣就像個楚楚可憐的女孩,還邊轉圈邊問工作人員:「我這樣美嗎?」、「這樣看起來性感嗎?」三八模樣逗笑眾人。

謝和弦甚至自嘲為「娘炮」,笑說:「其實這裝扮意外的滿適合我的,婚紗對我來說駕馭自如!」笑稱拍完MV感覺像動了一場「變性手術」,未來若要再詮釋女生角色肯定如魚得水!片場的另一頭,王詩安則穿上一席正式的西裝及寬褲,更故意壓低嗓音說話,與謝和弦嬌滴滴的模樣相比,十分逗趣。謝和弦2015年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將在6月5日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MV將在6月4日於YouTube全球大首播!

▼謝和弦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和師姐王詩安合唱。(圖/華納)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