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身90%灼傷、開刀6次,馬偕美籍塵爆傷患Alex復原離台。(圖/記者嚴云岑攝,下同)

記者嚴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云岑/採訪報導

「當時大家都不敢抱太大希望,沒想到他居然撐過來了。」27歲的美籍男子Alex Haas,在八仙塵爆中受到全身90%以上的二、三度灼傷,還合併吸入性肺部損傷,在經過馬偕醫院將近2個多月的搶救,已於8月21日脫離險境出院,將返美進行後續治療。Alex與父母在醫師陪同下,於今(2)日召記者會,其父在致詞過程中還一度哽咽,表示「台灣是我見過最友善的地方」。

哈斯是在6月27日當晚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當晚經插管急救後,隨即轉入台北院區加護病房急救。哈斯的主治醫師、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世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班幸表示,Alex被送來時意識依然清醒,但由於燒傷面積過大,到院後立即實施焦痂切開術,保住四肢,但由於他肺部損傷嚴重,在第2天陷入昏迷,醫療團隊更用100%氧氣進行加壓,保持肺功能,讓他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免於安裝葉克膜之苦。

「包括焦痂切開術那次,Alex總共做了6次手術,但因為他的血型是罕見的RH陰性O型,台灣血量不足,我們開刀時都要特別小心,避免大量出血。」張醫師補充道,Alex的燒燙傷主要集中在雙臂與下肢,臉部也有2度灼傷,植皮所用掉的人工皮膚高達4500平方公分,所幸他強大求生意志,加上母親趕來台灣後,在加護病房外吟唱最愛的兒歌,喚醒他的潛意識,在入住病房10天後,Alex已可不靠呼吸器自主呼吸,更在38天後轉入一般病房,並在8月21日出院,未來回美國後,將在麻州醫院進行長達2年的後續治療。

Alex的表妹在得知表兄受傷消息後,在募款平台「GoFundMe」尋求支援,由於Alex在台灣具健保身份,其父親表示,將把募得款項用於返美後的醫療保險與看護費用,「這不單純是金錢上的支持,對我們而言也是很大的鼓勵與安慰」。Alex出席記者會態度開朗,他除了不停對馬偕醫院醫師與家人表達感謝外,更直言自己能獲救真是非常「Amazing」!

八仙塵爆自6月27日發生以來,已造成12人死亡。新北市消防局日前報告指出,是因為BEAM200電腦燈引燃玉米粉所致,最新一起死亡病例發生在今(2)日上午,26歲的吳妍潔因為肺出血引發器官衰竭,家屬在心跳停止後放棄積極治療,於上午7時17分宣告不治。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原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