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還在進行,但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如果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態度如何?王金平首度鬆口表示,「義不容辭」、尊重黨的決策,引發關注;已經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說,很高興現在有人願承擔,但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後才有下一步。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於12、13日舉行,外界預估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望突破30%的支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持門檻,獲得提名。

不過,先前已經表態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出席宗教活動時被媒體問到,如果獲得國民黨徵召,有沒有可能參選總統?對此,王金平首度鬆口表示自己「義不容辭」。王金平說:『(原音)身為台灣人當然關心台灣未來的生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存跟發展,身為國民黨黨員,黨的決策當然是義不容辭。』

王金平的表態引起各界關注,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則回應表示,國民黨現階段沒有徵召的問題,初選機制已經展開,若洪秀柱的民調超過30%,黨就會提名。

正在金門訪問的洪秀柱則說,很高興現在有人願承擔,但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後才有下一步。媒體也問她接下來是否還是會全力以赴?洪秀柱說,任何一件事都要非常認真,不是做假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劍 新北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