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貓咪跟小貓頭鷹感情非常好,不但會依偎在一起睡覺,還會玩親親。(圖/取自Hukulou Coffee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太融化人心!日本大阪一間貓頭鷹咖啡店中,一隻可愛的幼貓及一隻幼貓頭鷹的互動實在太暖心,常常會依偎在一起睡覺,還會一起玩耍,甚至會親暱地親親對方的鼻子,咖啡店店長把照片貼上臉書粉絲專頁後,立刻吸引超過400名網友按讚。

▼小貓咪平常最喜歡跟小貓頭鷹這樣靠在一起。

位於大阪市中崎町車站附近的貓頭鷹咖啡廳「Hukulou Coffee」在當地小有名氣,店內除了招牌貓頭鷹Fuku之外,最近又多了幾隻可愛的幼貓頭鷹,咖啡店店主有天發現到小貓頭鷹與幼貓互動頻繁,便隨手拍下了幾張照片,由於畫面實在太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店長表示,剛出兩個多月的小貓咪第一次看到小貓頭鷹,就馬上湊過去跟牠互動,然後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無論要幹什麼都一定會黏在一起。這一組溫馨的互動照於2日凌晨2點多PO上臉書後,至今已吸引超過400名網友按讚,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跨物種情誼太融化人心、「這種治癒的畫面好想讓人立刻到關西去看看」。

▼小貓:貓頭鷹真的好可愛喔~(設計對白)

▼店長說,一貓一鷹平常都會這樣縮在一起睡覺,感情非常好。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瞬間新多益準備書籍 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分數換算表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toeic單字下載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雅思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ibt托福成績 屏東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多益如何計分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班好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