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麥當勞再推出得來速極速體驗。(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讓民眾感受到得來速的速度,麥當勞從7月13日到7月31日間,推出60秒極速挑戰,只要每天早上8點到晚上8點消費,結帳完成到取餐時間超過1分鐘,就可獲得大麥克兌換券1張,體驗次數不設限。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目前全台已有超過150家餐廳,每年平均服務超過2千萬車次,有高達7成開車族已養成使用得來速習慣,其中更有超過半數是重度使用者,因此看準商機推出60秒極速服務活動,只要結帳到取餐時間超過1分鐘,就送大麥克,每車每次限兌換1個,使用期限到8月11日為止。

▲從結帳到取餐超過60秒送大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麥克。(圖/業者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學英文沒時間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學英文 有效率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