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在超商購買四瓶市售常見的優酪乳品牌,有光泉(原味)優酪乳、統一AB(原味)優酪乳、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低脂)及林鳳營(原味)優酪乳,我們就來做一個超級比一比。(圖/記者詹婉玲攝)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董氏基金會於7/9公布一份市售優酪乳及優格的調查報告,從市售39種樣本的檢驗結果顯示,有許多產品利用「原味」的幌子,讓消費者誤以為「原味」就是無添加物、無色素或無調味。董氏基金會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優酪乳及優格時,一定要看清楚產品背面的成分及標示,絕對不要掉入「原味」的迷思。

該項報告是董氏基金會於今年4-5月,從市售的優酪乳及優格瓶身標榜原味的產品所做的抽樣調查,卻有四瓶其實是CNS3058產品(調味發酵乳),包括光學英文哪裡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泉原味零脂晶球優酪乳及原味優酪乳、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及統一AB輕優酪乳,這些實際上都應列入調味發酵乳,可見一般人都被原味或看起來是白色的產品所誤導,董氏基金會特別呼籲,民眾還是要看成份說明才準確。

從四瓶原味優酪乳的原料相比,就可看出林鳳營的生乳含量最高。(圖/記者詹婉玲攝)

實際至超商購買四瓶市售常見的優酪乳品牌,有光泉(原味)優酪乳、統一AB(原味)優酪乳、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低脂)及林鳳營(原味)優酪乳(如圖),我們就來做一個超級比一比:光泉的原料依序是水、奶粉、砂糖、乳清濃縮蛋白、柑橘果膠等,統一AB的原料是水、脫脂奶粉、蔗糖、生乳、全脂乳粉、異麥芽果糖、柑橘果膠等;統一LP33的原料有水、脫脂乳粉、蔗糖、生乳、阿拉伯香料等,林鳳營優酪乳的原料有生乳、水、全脂奶粉、蔗糖、異麥芽果糖等。

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所有產品的成分表是依含量多寡由高至低依序標示,成分比重越高的排在愈前面。簡單比較以上四種品牌優酪乳的原料,發現含乳量最高的是林鳳營優酪乳,因為其他三種優酪乳原料含量最多的都是"水";再仔細看完所有的添加物,只有林鳳營優酪乳是唯一不添加香料及果膠,堪稱配方最簡單且無添加,也最維持自然原味的優酪乳。消費者在挑選優酪乳的時候應該注意牛乳含量比例多寡,且注意原料成分,越簡單的才是越好的,添加物少才能喝得健康。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