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itp題目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



▲三重幸福市場內的菜販,幫重聽婆婆一一念出菜名。(圖/網友白胖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江貞億/綜合報導

台灣菜市場好有人情味!三重幸福市場裡的菜販因為來買菜的婆婆有重聽,便放下所有客人,專程走出來把青菜一樣樣拿到婆婆面前,並在耳邊一一念出名字,就算其他客人因為等太久走掉,菜販一樣繼續為婆婆服務,溫暖的畫面被後方民眾拍下,「看了心裡暖暖的」,還說以後都要跟這個老闆娘買菜。

民眾「白胖胖」24日早上到幸福戲院旁的市場買菜時,看到菜販特地幫重聽的婆婆「專屬服務」,不僅幫她把菜拿到面前,還幫她大聲念出菜名,當婆婆選完後,菜販還貼心地問,「你住幾樓?這樣可以拿嗎?」價錢不僅算便宜,之後還細心地把找的錢放進塑膠袋裡,並多送幾樣蔬果,最後確認婆婆推車上的東西放好後,再接著招呼其他客人。

▲菜販為婆婆一一念出菜名。

▲最後還幫婆婆把錢放進塑膠袋內,確認她推車上的東西都有放好。

拍下照片的民眾說,當下看到這畫面心裡都暖暖的,「台灣菜市場好有人情味」,還說以後都一定要跟這位「溫暖老闆娘」買菜,也表示這間菜攤在幸福市場巷內右手邊的第3攤,希望民眾都可以幫忙捧場。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大讚,「這是傳統市場才有的人情味!」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雅思考古題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flpt 考試經驗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果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