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她在神明面前強調自己非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現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陸續發表的言論就宛如她的外號「小辣椒」般地嗆辣。日前她還拋出一中同表」的兩岸政策、「不能說國小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中華民國存在」等言論,被外界質疑是「急統派」。洪秀柱7日晚間拍攝影片,並在神明面前強調自己非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

洪秀柱在7日晚間於自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己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挺柱台灣一,舉頭三尺有神明,洪秀柱」,是到木柵指南宮拍攝。洪秀柱在影片內容提到,「自己站在神明面前,我要說老實話,不能欺騙。」她提到自己要選總統,就是要保護中華民國,要替台灣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要替台灣創造一個和平的環境。

洪秀柱還提到,「我不是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我是真真正正要為台灣『創造和平』的派!」洪還提到,兩岸關係的發展,有3條路可以走;一是和大陸放話、吵架,二是繼續拖下去,三是和平,她問大家要選哪一條路?

起初洪秀柱參選時,一度還以41%的民調超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38%,造成一股柱柱姐旋風;但近期民調翻轉,似乎與日前提出的「一中同表」的兩岸政策、「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變成兩國論」脫不了關係。洪秀柱7日晚間在臉書上傳這段影片,似乎被認為是為了要替日前的言論「滅火」。

網友看到柱柱姊的影片後,有網友大讚柱柱姊「台語溜喔」、還有網友說「為了宣揚自己的政治理念而參選的政治家不投他還能投誰?」另外有網友認為「一中同表我第一天就看懂了!為何比我聰明的你們不懂呢?打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破92共識的模糊有什麼不好?」但也有網友認為「一中同表,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呵呵!」似乎還是對洪秀柱之前的言論感到不以為然。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英文補習班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