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從去年懷孕後就暫停演藝工作,今年1月生下雙胞胎「飛飛翔翔」(陳睿飛、陳睿翔;大小熊貓)。她把懷孕到生產的心情寫成新書《熊貓來了!》,16日舉辦記者會。老公陳建州則爆料,孕婦常常會「排氣」,有次范范在電梯放了一個響屁,他只好馬上跳出來,對其他乘客承認:「是我。」

▲范瑋琪《熊貓來了!》新書記者會,老公陳建州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范去年6月跌了一大跤,眼睛瘀青撞成「熊貓眼」,卻在休養時間發現自己懷孕,因此把小孩暱稱叫做「大小熊貓」。只不過這一摔,竟然老公黑人背上「家暴」的黑鍋。黑人在記者會上笑說,當時小S的老公Mike馬上打給他,「現在你懂我的感受了齁!」

▲范瑋琪《熊貓來了!》新書記者會,老公陳建州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