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主人想親親英文家教行情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黃金獵犬撇頭馬上拒絕。(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主人都會跟家裡的貓狗玩親親,表現出對彼此的愛;不過國外有一隻黃金獵犬露西(Lucy)卻非常不愛這種熱情的舉動,當主人問牠「露西想要親親嗎?」並且將頭靠過去時,露西竟然馬上撇頭,一點也不想要這種近距離接觸,超「傲嬌」的小脾氣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影片上傳到網路一天之後,已經吸引1萬多人次觀看,露西的拒絕方式還算和平,日本有一隻貓咪拒絕的範圍超廣,不但不准主人摸,連鏡頭拍攝都不可以,還會用手去推主人,動作超級霸氣,被封為「拒絕貓」。

▼Dog Refuses to Kiss Her Owner (影/取自YouTube)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蛇吞蛇拉鋸!樹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女 文家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