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5月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一連唱了4天讓歌迷嗨翻了。不過,Jolin表演到了尾聲,竟無預警宣布要在11月加場演唱,讓粉絲又驚又喜,13日中午1點「安可場」門票終於開始線上販售,豈料才短短17分鐘就賣到一張不剩,讓沒搶到票的民眾超失望。

▲蔡依林加場演唱會的門票共2萬2000張,卻在開賣17分鐘內就全部賣光,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好失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5月在小巨蛋接連演唱4天後,大方宣布又要再11月7日、8日於台北加場演出,不少人一聽到消息,都在等著搶買門票。沒想到,Jolin加場演出的門票13日下午1點在ibon開賣,一共2萬2000張門票在17分鐘內就被搶光光,再次讓人見識到她驚人的魅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如何學英文會話 哪裡學英文最快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文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如何學英文會話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