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 南投多益補習班

▲林鴻敏在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跳遠項目摘金。(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灣跳遠好手林鴻敏在今年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跳出7公尺77成績,奪得金牌。其實林鴻敏今日是抱病上陣,加上台裔飛人侯育伯也返台參賽,在強敵環伺與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摘金,確實讓他大吃一驚。

林鴻敏前面5跳都是採用「挺身式」跳法,不過受感冒影響,挺身式對身體負擔較大,於是最後一跳改用「走步式」,放鬆心情去跳,結果跳出7公尺77拿下金牌,只可惜距離亞錦賽標準差距1公分,無緣代表台灣出賽。

林鴻敏表示,先前就知道侯育伯這位好手,都有關注他在國外的成績,一起競技覺得很有挑戰性,原本是抱著不會贏的心情下去比,沒想到能跳出金牌,希望未來能夠朝8公尺紀錄邁進。

這次的比賽,讓林鴻敏和侯育伯有機會碰面,彼此在賽前互相打氣,尤其他對於侯育伯的美式風格感到新鮮,認為他在熱身的動作,比賽時的技術和節奏都很值得學習,希望未來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我國跳遠好手林鴻敏與侯育伯,未來將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5月底兩人會先至左營國訓中心訓練,期望在互相交流下能突破自己紀錄,侯育伯也期盼在6月份的武漢田徑亞錦賽繳出好成績。

▲侯育伯與林鴻敏在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同場競技。(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分級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雅思如何準備

義大選秀狀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2015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表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