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14歲邱姓女學生慘遭焚屍,生前被7名嫌犯殘忍性侵、圍毆,消息爆出後令外界震驚不已。美女主播韓佩穎畢業於竹東高中,曾往返竹東上學約3年時間,得知這件兇殺案後非常痛心,訝異於心中純樸的小鎮竟傳出命案,忍不住在臉書寫下沉重心情。

▼主播韓佩穎曾就讀竹東高中,看到邱姓少女被虐殺一案非常痛心。(圖/翻攝自韓佩穎臉書)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韓佩穎曾在竹東高中就讀3年,認為竹東是個純樸的小鎮,「雖然我是從新竹市到竹東上課的學生,但從來都不覺得竹東像是現在媒體報導的,是個『隔一陣子就會出事的地方』。」她看完邱姓少女被虐身亡的新聞,忍不住鼻酸問:「這個社會怎麼了......」更訝異7名兇嫌中竟有2名是分別才11歲和9歲的小女童。

7名兇嫌中另5名成年人已經收押,韓佩穎心中感慨:「性侵少女的何姓嫌犯被抓後,不見犯案時的氣焰囂張,如今不斷發抖啜泣。這些兇嫌,怎麼能這麼殘忍狠心?年紀輕輕的他們,在什麼樣的家庭背景中長大,造就他們如此兇殘的個性?」網友也氣憤批評嫌犯喪盡天良,希望法律可以嚴懲傷害邱姓少女的兇手。

▼虐殺邱姓少女的5名嫌犯被收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教學遊戲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押。(圖/東森新聞)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