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趙駿亞為公益徒步環島,1日從台北往南走,5日晚上已走到台中。他受訪時表示,4日雙腿最酸,根本呈現一種「上半身和下半身已經分家的狀態」,腿也已經不是他的了。哪知,他泡在浴缸裡的照片一Po出,朋友的回應完全「歪」了,頻頻誇他「只看到腿長」、「這麼性格的腿,我買了!」相當搞笑。

▲趙駿亞連走5日,雙腿痠痛到不行。(圖/趙駿亞提供)

趙駿亞每天在臉書分享徒步環島心情和狀態,5日Po出他前一晚的泡澡畫面,寫著「Day 5~~~預計經銅鑼向三義搶進台中后里,在一種上半身和下半身已經分家的狀態下。」並表示「腿??已經不是我的了」,身高181公分、男模的他,原本身材就相當精實,浴缸中的長腿一伸,非常「吸睛」,朋友紛紛誇他「腿長」,也有人鬧他「今天過後,相信你上下半身又會合體了,因為會變成都不是你的」。

▼趙駿亞把陪走兩天半的吳政迪送到車站搭火車。(圖/趙駿亞提供)

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坦言,4日晚上是感覺最累的一晚,他很感謝小影帝吳政迪陪他走了2天半,跟他說說話、聊聊天,陪他一起度過「撞牆期」,兩人5日中午一起走到苗栗的客家大院後,因吳政迪下午有事要回台北,他站在路邊想替他攔車送他去3.5公里外的銅鑼火車站搭車,「但將近20分鐘,有7、8台車子經過,沒有一台停下來,可能是因為我蒙著頭吧!哈~」因為攔不到便車,他只好陪著吳政迪走到車站,兩人在車站道別,他再展開一個人的徒步環島之旅。

▼趙駿亞走到了苗栗客家大院。(圖/趙駿亞提供)

▼趙駿亞的貨卡車友前往「探班」,為他加油。(圖/趙駿亞提供)

一個人的旅程,雖然有點孤單,不過趙駿亞說,自己單獨走的10多公里,其實他也蠻能享受箇中滋味,一起拍電影《報告班長7》的威廉,說好這兩天會來陪他走一天。最令他感動的是,已經有網友傳匯款給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協會的收據給他看,這成了支持他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支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持趙駿亞「用愛趙台灣」徒步環島

請捐款幫助「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協會」。

捐款專戶:郵政劃撥帳號3162-0343

銀行匯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款或ATM轉帳

郵局(700)0031071-0883267

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兒童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