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轉戰歌壇,首場簽唱會著以中空露半球的性感造型現身,化身台灣「凱莉米洛」現場唱跳,更與金嗓天后葉璦菱合唱經典歌曲《因為所以》。利菁說:「一個禮拜前就接受陳建寧老師開嗓集訓,天天進彩排室練舞,而且我因為今天現場狀況不好,從昨晚就開始禁食不喝水,今天早上起床只吃一小塊麵包。」

▲利菁首場簽唱會,金嗓天后葉璦菱站台。(圖/魔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耳提供)

今天首唱,利菁笑說:「我真的好佩服Jolin!金曲將評審應該讓她入圍最佳女歌手,因為能夠在台上唱跳自如,真的不容易啊!她沒入圍真的是遺珠!」正值梅雨季,粉絲特別冒著大雨前來支持,而今天一出場雨就停,讓利菁感動的說:「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了!」因此現場加碼贈送400條珍珠項練,價值200萬。

「金嗓天后」葉璦菱現身站台,一上台就給「表妹」利菁一個大擁抱,葉璦菱笑說:「我們是一家親啦!要感謝利菁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這個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見識一下簽唱會現場魅力!」而看到利菁一席中間簍空勁裝,葉璦菱笑說:「你今天是要搏版面哦,穿著這麼辣!要注意防範措施啦!」利菁則說,「我老公比我還緊張,所以早就在裡面貼滿雙面膠。」

▲利菁為首場簽唱會做足準備。(圖/魔耳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站台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