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座落在淡水河畔的國際級觀光飯店-豪景大酒店,3月中更在本館旁,新開幕一家以商務客戶為主的豪景商務會館,近期更釋出包括:儲備幹部、房務、接待、餐飲及行李員等多項職缺,其中儲備幹部26K~30K左右,房務則22K~28K之間。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因應台灣觀光產業的發展,近年不僅各大飯店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各大飯店也祭出優渥福利搶人才。有志投入觀光產業的新鮮人,可以多方比較各飯店的經營訴求及客層,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飯店企業。

新館訴求商務客層

豪景大酒店位於淡水河畔中興橋旁,樓高12層,有客房201間,設有中、西式餐廳、咖啡廳、宴會廳。為了服務範圍,服務更多的顧客,3月中更全新開幕商務客戶為主的豪景商務會館,承襲本館以河岸景色為設計建構概念,耗資數億全新打造。豪景酒店表示,未來本館將以服務旅行團的為主要對象;會館則主要訴求商務旅客。

儲備幹部上看30K

近期豪景也釋出包括儲備幹部、房務員、接待員、禮賓、行李員、工程技術員及餐飲服務員等職缺。儲備幹部26K~30K左右,房務則22K~28K之間、工程技術員28K~35K之間、行李員23K~30K之間,學歷科系皆不拘,除行李員及工程技術人員,若具語文證照尤佳;儲備幹部需有飯店基層管理相關經驗。有志從事觀光產業的新人可以主動投擲履歷。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528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文法書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 ibt 分數 托福ibt考試日期 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