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以《還珠格格》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拍攝《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成功晉升導演,與富商老公黃有龍投資阿里影業轉型影視大亨,還買下法國酒莊,有演技更有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投資頭腦。此外,她極注重女兒「小四月」的教育,為了讓女兒到香港讀書,已入香港籍,買下3棟豪宅,工作之餘還帶女兒到香港知名小學面試。

▲趙薇為了女兒小四月的教育,費盡心力。(圖/資料照/取自趙薇微博)

正在拍攝電影「三人行」的趙薇,被媒體問到女兒未來是否到香港讀書,她首次正面回應「應該是的」。她曾透露為女兒報名的才藝班有舞蹈、畫畫、珠心算、英語等,利用出差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時間帶女兒一同旅遊增廣見聞,為女兒到香港求學,3年前開始鋪路,還在王菲牽線下,面試香港知名幼稚園。她日前被傳拍攝電影之餘,仍陪著即將上小學的女兒,到香港各知名小學面試,望女成鳳的她在教育方面費盡心力。

趙薇於2011年透過「優才計畫」成為香港人,2012年老公黃有龍砸約台幣6億元買下香港3棟豪宅,就為了「小四月」之後到香港受教育鋪路。她原本鎖定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學費1年近台幣60萬元,但該校重視英語能力,擔心女兒應付不來,將目標轉向學費更貴的香港耀中國際學校,1年近台幣68萬元。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