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 托福怎麼讀

▲ 彩妝師羅之遠示托福補習班推薦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如何拿高分範眼部底妝上妝手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今年裸妝趨勢當道,要打造出完美的肌膚質感,眼部的妝容也是需要注意的關鍵,彩妝師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羅之遠就分析,今年裸妝跟以往不同,走的是幾乎沒有妝容的偽素顏妝感,不過一般亞洲女性的眼部輪廓比較淺、也容易有蠟黃暗沉的問題,所以想要有精神又自然的素顏感妝容,可以搭配眼部的底妝使用。

眼周肌膚脆弱細緻,在使用眼部底妝上妝時,建議可以先取兩顆米粒大小的底妝,接著,使用指腹輕拍上妝,給予提亮、遮瑕的效果,打造出乾淨的眼周肌膚,羅之遠也表示,在今年春夏大地色眼影是主要的色系,可以製造出眼型的深邃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於眼線的勾勒,才能強化出有神的眼妝效果。

▲ 即將在6月上市明眸亮采蜜(左3)12g售價32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亞洲女性輪廓淺,不容易凸顯出眼部的立體感,還有眼周容易蠟黃暗沉等問題,KISS ME花漾美姬就研發出全新眼部專用底妝「明眸亮采蜜」,添加13種美容液成分,可以在為肌膚提亮、遮瑕的同時跟著保養,並且讓後續彩妝能夠長效控油持妝。

KISS ME花漾美姬自2005上市以來推出多款眼妝產品,尤其是眼線液、睫毛膏兩款,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因此,品牌也決定在今年將開架產品列入會員制度中,凡購買商品並且上網登錄序號,將可成為奇士美專櫃「美人典」會員,持續累積消費金額與點數,將可以擁有會員升級或是兌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禮機會,購買指定產品上網登錄序號,每月還能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