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緣分纏繞的兩人決定結為連理。(圖/翻攝自鏡報)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彷彿冥冥之中有著無數巧合注定,這對英國情侶就是該在一起。他們是麥克德莫特(Dave McDermott)與科萊斯(Sophie Coles),不僅同年同月同日同間醫院出生,連助產師都是同一人;求學路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讀的是同一所,就在經過10年愛情長跑後,26歲的他們決定步入禮堂共結連理。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1989年3月14日萊斯特皇家醫院(Leicester Royal Infirmary)男嬰麥克德莫特與女嬰科萊斯先後誕生,前者僅僅早了2小時來到世上,連接生病房和助產士都是同樣的。

在同個城鎮長大的兩人,接下來的劇情如小說情節般,國小、國中、高中都讀同一所學校。在16歲那年,兩人在一次機緣下認識對方,進而發現彼此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種種巧合推波助瀾下他們決定交往,而在完成高中學業後兩人決定,一同前往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就讀。

「我們甚至買過相同的禮物」,談到他們身上的諸多巧合,科萊斯感到不可思議,卻認為這是有意義的。如此相像的兩人經過10年相知相戀,決定在本周末完成終生大事,那是他們的「初吻紀念日」。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托福補習班推薦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185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六口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