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俄羅斯美女安妮。(圖/汎迪國際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日前受邀到大同大學演講,與大學生分享身為外籍人士來台主持的甘苦談。她表示,之前曾到宜蘭出外景,遇到一位賣肉粽的老闆,為了紀念病逝的妻子,每天下班後仍騎著機車沿路叫賣肉粽,讓她印象深刻。安妮來台3年,目前在台領取工作證,十分喜歡亞洲文化的她,也自認是「台灣人」。

▲俄羅斯美女安妮到大同大學講課。(圖/汎迪國際提供)

安妮3日到校園與學生分享俄羅斯與台灣的文化差異及當初進入演藝圈的過程,該班約50多人,幾乎無人缺席,會後學生提問也十分踴躍。安妮說,自己是住在離日本只要一個小時距離的海參威,當初在日本求學,因為太喜歡亞洲文化,因而到台灣發展,剛好遇上現在的經紀公司當起模特兒,後來公司發現她對表演藝術的熱情,不手軟大方栽培她念研究所。安妮因為主持外景,吃遍台灣,發現台灣人與俄羅斯人極大的不同,她表示:「台灣人一早起床就想著要吃什麼,俄羅斯人通常對吃比較隨便。」

她在主持過程,遇上一位因為思念老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婆,每天到處騎車叫賣肉粽的老闆,備受感動,認為「亞洲人的愛情很偉大」。她說,俄羅斯人通常比較嚴肅,臉很臭,來到台灣,每個人親切又可愛,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現在回到俄羅斯反而不習慣。」

▲俄羅斯美女安妮與同學分享工作。(圖/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汎迪國際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與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