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將再次重返拳擊擂台,但這次很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場戰役,帕奎奧已經有11個月沒有比

台東學英文推薦

賽,但他不認為表現會受影響,「我將對勝利更加飢渴。」



蔣智賢單場雙

如何學英文會話

響兄弟KO犀牛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宋智孝、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

退役傳聞一出,帕奎奧專注度多少受到影響,不過教練羅奇(Freddie Roach)仍看好他獲勝,「他在訓練時的表現很好,練習狀況如往常一樣出色,甚至比之前都更加刻苦。」

許基宏揮棒卡卡歸

學英文推薦電影

隊最快下禮拜



陽岱

自學英文 雜誌

鋼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

胡智為升上光芒3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A向大聯盟邁進

▲「沙漠風暴」布萊德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

自學英文的方法

路皓惟/綜合報導

胡金龍敲安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

帕奎奧生涯戰績為57勝2平6敗,對於本場勝利非常渴望,他笑說這場比賽奪勝,有助於增加未來從政的選票,將會用盡最大能力贏得比賽,讓所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 app

有人心服口服。

37歲帕奎奧將於10日在北京與「沙漠風暴」布萊德利(Timothy Bradley)交手,兩人過去有2次對戰紀錄,分別各取1勝,這一戰對帕奎奧來說極為重要,奪下勝利會是告別拳壇最好的方式。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

重拾打球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世界地球日

新竹學英文會話

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帕奎奧將近1年沒有比賽,當被問到是否影響殺手本能,他認為長時間的休養反而激起對勝利的渴望,「休息快1年,我感到重獲新生,我依然保有殺手本能,同樣的我很想贏,我愛拳擊。」

▲帕奎奧近1年沒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觸身球右手掌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林智勝醫院照X光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