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習近平接受球員們贈送的「1號」球衣1。(圖/翻攝自大陸網站/新華網)

▲林肯中學的師生們非常歡迎習近平和彭麗媛夫婦的到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抵達位於美國塔科馬市的林肯高中,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在參觀體育館時,還收到了該校欖球隊員們贈送的「1號」球衣。

當天,習近平一行人在林肯中學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期間,不僅旁聽了該校的政府學AP課程,參觀了學校的體院館,還與正在訓練的欖球隊員進行了親切的交談。大家紛紛表示很喜歡這位外國國家元首,直呼「習主席太酷了,沒想到他對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欖球還瞭解那麼多」。

之後,習近平夫婦在學校的禮堂裡,欣賞了中美兩國學生合唱的中英文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和《wonderful world》。據瞭解,這是學校的老師和孩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們用9天時間排練出來的節目,其中的中文歌曲是他們特意挑選的,因為彭麗媛女士曾經演唱過。

最後,習近平向林肯高中贈送了一台乒乓球桌、球拍、乒乓球以及一批中國古典書籍,他表示,希望這些關於中國的書籍能成為美國學生眺望中國的視窗,「希望兩國青少年能加強交流,增進友誼,繼續為中美關係這座大廈添磚加瓦。」

據瞭解,其實早在21年前,習近平還是福州市委書記時,就曾經率團對華盛頓州進行過考察,也正是在這之後,塔科馬和福州結為了「友好城市」,2008年,林肯中學還與福州教育學院附屬中學結為了「友好學校」。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在眾多締結友好關係的中美城市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只有「福州」和「塔科馬」這一對是與習近平有關的。這或許也是習近平到訪塔科馬的原因之一。

▲習近平和同學們親切的握手、交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新華網)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