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面對出口金額連5黑,貿協董事長梁國新強調,全球前20大出口國都衰退,並非台灣特有。(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張煌仁/台北報導

經濟部21日稍早公布2015年8月外銷訂單統計,金額為350.3億美元,較2014年同期衰退8.3%(31.8億美元),年增率已是連續第5個月呈現負成長。對於出口持續疲弱的情況,貿協董事長梁國新指出,目前全世界前20大出口國的出口數字都面臨衰退的情況,並非台灣所獨有的特例。因此,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上創造優勢,這才是現階段政府與民間企業該努力的地方。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面對出口金額年增率連續第5個月衰退,梁國新表示,這是全世界經濟仍未完全復甦的警訊。因為,包含中國大陸在內的前20大出口國,目前都面臨出口衰退的困境。而台灣在這前20大出口國中排名第18位,其衰退的幅度其實與南韓相當。因此,之前有人指出,在南韓與中國大陸、東協等國簽完FTA之後,台灣的出口將會受到嚴重的衝擊,如今看來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發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生。而該關切的是,在當前全球經濟都不佳,大家都出口衰退的情況下,該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上展現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梁國欣指出,系統輸出是在既有的基礎上增加競爭力,國內業者應該加強。(圖/記者張煌仁攝)

梁國新進一步指出,過去台灣在相關工業上有許多整體規劃、設計、施工的能力。所以,現在經濟部在推行的「系統輸出」項目上,就會是台灣業者當前的商機。梁國心舉石化業的例子說明道,過去台灣在石化業中就有許多整體規劃、設計、施工的案例,若能透過「系統輸出」的方式出口,其中包含軟硬體與零組件等項目,這對台灣業者整體在國際競爭力的提升上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目前外貿協會正積極進行GPA(Agreement on Government Procurement)專案,使得國內廠商也能夠到國外去爭取政府標案,將台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灣優質的ICT產品販售到國外去。這個自民國101年開始執行的專案,到目前已經協助台灣業者直接承攬海外重要政府採購計畫的有30件,金額達到美金16.66億元。另外,在分包承攬的商機部份,也已經爭取到美金27.55億元的商機。

梁國新進一步指出,協助台灣業者直接承攬海外重要政府採購計畫較具規模者有包括馬來西亞的煉油廠設計、採購、施工之統包工程,以及近期英國法務部對台灣業者採購電子腳鐐系統的案件。而英國法務部對台灣業者採購電子腳鐐系統,台灣廠商雖然僅提供硬體設備。但是,因為業者深入當地參與監控服務、圖資軟體、以基礎網路設備建置等規劃案,獲得不少經驗。也使得該項設備,目前正與新加坡政府積極洽談輸出的可行性。

對於GPA專案的未來,梁國新表示目前正組織成多個專案競標團隊,參與包括美軍移防關島商機、孟加拉教育單位投影機、捷克醫院掛號系統、新興市場智慧電表,以及歐銀之基礎建設計畫準備顧問案等國際性政府標案。使得台灣97%分數中小企業的廠商,也有機會參與國際性的政府標案,並且擴展商機。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將加入清華紫光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麥爾荀伯格:大數據是換腦袋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高價紡織股歇息低價股醞釀反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 商機部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