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哪本好 考多益 書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舉自己太太為例,稱公務員退休後所得竟高於工作時,希望藉此表達年金改革重要性,不料,一席話卻引起各界譁然、甚至慘遭批評。在今(17)日財政部所舉辦中秋茶敘場合,有媒體問及回家是否因此被罵?結果他尷尬看著眾人、半晌說不出話,花了整整十幾秒才擠出一句「不知如何形容」。

張盛和今日被問及日前舉太太為例一事,他當下大吐苦水,稱當時共演講90分鐘、談國家財政議題,結果不到1分鐘的話題卻被當成重點,不過,他也藉此強調,自己當時只想舉例、因此並未清楚說明,其實公務員在工作當下領的是淨額,得先扣除公保、健保、勞保提撥及相關給付;退休後改領總額,不再提撥相關費用、全都得自己繳,所以才會看起來較多,「當時沒講清楚是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

談及年金改革,張盛和直言,法律義務支出占我國稅出7成、已有僵化現象,而年金就是其中一環。他說,年金改革法案早在2013年就已送入立法院,打算調整費率、給付標準,並延後支取年齡,「適當的時候應該就會審議」;此外,他也強調自己發言並非針對特定年金,而是泛指九大年金,「每年政府都要編列一定額度補助,恐不利財政健全,事實上我是講整個國家的財政問題。」

被問及日前舉太太為例是否因此挨罵?張盛和當下尷尬地看著眾人,並吞吞吐吐說:「當然...回去當然...也...不知如何形容。」短短幾字卻花了整整十幾秒才說完,語畢,全場一陣大笑,他才接著抱怨,稱自己當時共演講90分鐘、談國家財政問題,不料,不到1分鐘的話題反而被當成重點。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 多久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報告回家寫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