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闖紅燈遭車輛追撞情緒失控,當街耍賴尖叫又脫褲。(圖/東森新聞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闖紅燈被轎車撞擊受傷,但是當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女騎士卻不停尖叫,還做出脫褲的失控行為,醫護人員趕緊幫她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高分技巧 書拉住褲子才沒有春光外洩。女騎士後來送醫治療僅有輕微擦傷,員警對她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為0,不排除會有脫序行為,主要是真的嚇壞了。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深夜發生車禍,女騎士遭到轎車撞擊,附近目擊者立刻幫忙呼叫救援,但是當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女騎士情緒卻相當激動,面對醫護人員的詢問根本就理都不理,還突然坐在地上不停尖叫,又躺下來想要滾進救護車底下,更誇張的是她伸手要脫褲子,還好醫護人員趕緊阻止她,又幫她把褲子拉了上來才避免春光外洩。

▲女騎士坐在地上不停尖叫。(圖/東森新聞)

根據目擊者表示,現場燈光昏暗,女騎士因為車速太快還闖紅燈,轎車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釀禍。女騎士在送醫的過程中依然不停尖叫,所幸傷勢僅有輕微皮肉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員警替她酒測也顯示酒測值為0,警方不排除是女子受到驚嚇才有失控脫序的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滿分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