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夏姿大安店擴大改裝後開幕。(圖/夏姿提供)

記者張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陳,昨(9/22)在東區大安店舉辦擴大開幕記者會,擴大改裝後60坪的空間,僅次於中山旗艦店的規模,裝潢風格明亮年輕,同時又保有品牌的優雅感。雖然即將第15度登上巴黎時裝周舞台,品牌的創辦人暨創意總監王陳彩霞,還是親自到店坐鎮,與來捧場的名媛們看衣試裝聊得好開心。

▲(左起)關穎母親、日盛金控榮譽董事夫人蔡淑媛與王陳彩霞合影留念、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圖/夏姿提供)

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穿著秋雅思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冬女裝萬紫千紅系列黃色禮服搭配藍色小羊皮外套現身,合身的收腰剪裁,穿出夏姿的優雅女人風情;楊欣的粉色立領短洋裝,粉嫩色調獨具女人風情。在設有專屬男裝區的大安店內,陳妍嵐也當場逛了起來準備為老公選購秋冬新衣。

▲名媛林牧潔、楊欣好姊妹一起出席夏姿開幕記者會。(圖/夏姿提供)

夏姿大安店內,男女裝比例為7比3,雖然男裝比例仍然較少,但入門後的左邊就為獨立的男裝區域,體貼男士逛店選購。女裝最特別的即為店內有一區禮服專區,陳列各式大禮服,提供有正式場合需求的消費者參考;配飾方面各種不同材質的圍巾,批放在物黑色的鐵件圍巾櫃上,宛如一幅幅山水畫,獨具風情;而一座座陳列飾品的珠寶櫃更是該店特色。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日期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高分 特色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