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作文



▲Selina老公、律師張承中宣布參選立委。(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老公、律師張承中13日透過臉書,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舉,選區為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將與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費鴻泰、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市議員楊實秋、社民黨參選人呂欣潔對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分析指出,「那個阿中是獲得綠色的支持才出來的」。

張承中上月底就傳出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有意參選立委,13日又被報導將於14日周一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結果13日上午就突然在臉書發文,稱8月底時已經「思路漸漸清晰完整」,但為了要去看瓊斯盃,怕以立委參選人身分到場會模糊焦點,因而等到近日中華隊移地菲律賓訓練,才將參選立委的決定公開。

張承中的PO文指出,「前陣子,國民黨前輩曾勸進我,肯定我的能力,當時受寵若驚也有點嚇到。其實,民進黨及親民黨前輩也勸進我,認同我為公益事務的努力,希望我為台灣做點好事,再度受寵若驚。」「謝謝三大黨的認同,我是『為做事而參選』,不會『為參選而入黨』。我對互批互罵沒興趣,藍綠橘都有我的朋友,藍的朋友很多,我不會亂攻擊朋友。我不會激情呼喊,不搞傳統造勢,反對訴諸悲情(我一直不懂選賢與能和同情悲情有何關係),會堅持自己風格,很多作法會非常非常不同!

阿中的背景被認為屬於藍營人士,卻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強調自己「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參選背後的政治運作令人好奇。人渣文本13日下午在第二個粉絲團「周偉航 - 是人渣沒有文本」指出,「那個阿中是獲得綠色的支持才出來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民進黨這麼討厭楊實秋嗎?」「這樣他算他家的『背骨』嗎」、「不怕得罪幹鞋哥,害到他老婆嗎?」但其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早已向媒體證實,確實與阿中達成合作共識,民進黨在該區不會再提名人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那個阿中是獲得綠色的支持才出來的

Posted by 周偉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航 - 是人渣沒有文本 on2015年9月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林一對 彰化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