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電影《極光之愛》。(圖/甲上提供,下同)

作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吳霆威

去年12月24日,我第一次進戲院看《極光之愛》。

當時因為聖誕夜,其他電影都滿位了,剛好朋友想看《極光之愛》,就一起進去了。

早在之前我便在《康熙來了》看過《極光之愛》的預告片,但誠實說,在我尚未看過《極光之愛》前便已單方面認定它就是小情小愛的浪漫劇情,而這恰巧是我不感興趣的題材。

未料在我進戲院的這110分鐘裡,我被劇情一次又一次的帶入我真實的回憶裡。

我跟著劇中演員回憶起一直以來我所不敢面對的內心最封閉的那一部分,我跟著演員一起痛過一起感傷著。

當時我剛經歷母喪。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霎時間的失去。我僅是盡我所可以的力氣,用最快的速度重建我失序的生活。然而我只是假裝著,假裝自己沒事。

當劇中楊丞琳面對季芹說了某句台詞時,我用最快的速度在座位裡安靜的讓眼淚潰堤。

???思想可以無限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大--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看更多!

《極光之愛》裡包含著太多的愛,最後卻又承載著許多的失去,令人無止盡的在震撼與悸動間來回讓眼淚宣泄了上萬次。

電影結束後,等我恢復理智,我才開始一一對《極光之愛》的許多部分感到激賞!

那是我從未看過的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丞琳、我從未看過的季芹,和林柏宏;我最驚豔魏蔓、最欣賞林妍柔。

那些是我沒看過的表演!不,那不僅是表演,更是表達!

每一個演員的表達,都使人清楚感受到角色心裡的那種酸澀苦痛。

當我後來發現《極光之愛》的編導竟只有24歲時,我更驚訝不已。

或許真因年齡,標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籤一體兩面,所以在繞了一大圈後才發覺最初的許多讚美竟成另類安慰;也或許真有其他評比標準,只是我們無從得知。無論如何,我們終究淪為猜測,我們終究僅止於評論。可確定的是,《極光之愛》帶給每個觀眾的體驗,都是一份珍貴之禮。

第一次觀看《極光之愛》後,我陸陸續續又另外看了三次。每一次都帶不同人觀賞,有家人、有長輩。最後一次我更一口氣揪了5人團。

朋友總在觀看前問:《極光之愛》到底有什麼好看?看完後,大家總是沈默不語,等待恢復情緒。

我是個個性很倔將的人。終於在看完第三遍《極光之愛》後,我知道心裡有個東西曾經在某個時期遺忘了許久,需要將它找回。雖然在當時我不確定那個東西是什麼,但仍毅然決然去追尋。最後我去了澳洲花76天騎單車旅行了6120公里,然後帶著我的體驗回來。

其實我們不需要太執著於記者們擬定的標題。能夠吸引注目,是記者們必需要做的工作。我相信月姐的心不會如此輕易就碎,畢竟「禮物好不好」的評定,是給收禮以及認為這是禮的人來決定的。而告白,就是告白。我們都明白,這是最真實、最坦誠的遺憾,又何必硬要將其視為一種要求呢?

看完許許多多的言論,我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鼓勵《極光之愛》的編導李思源再繼續拍下去,無論在哪裡拍。

國修老師曾說世上唯有子女的榮耀,能使父母生命發光發熱。我從未認識國修老師,卻被《極光之愛》片尾,那個不停對著天際吶喊「歐若拉」的國修老師感動不已。我想《極光之愛》已是李思源導演的榮耀。

電影臺好像有播出《極光之愛》,而《極光之愛》也出DVD了,希望每個在這裏關注《極光之愛》的人,都能親眼體會《極光之愛》。

●作者Josh Tigers,新北鶯歌,曾到澳洲打工度假。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別再叫人代買要買請自己出國!

到底誰最希望換掉洪秀柱?

黃智賢/柯文哲賭切腹,不算數

從「我主張台獨」談選後政黨重組

尹啟銘/亞洲矽谷―蔡英文的夢囈

黃士修/只會欺負公務員的蔡英文

Joshua/西本願寺與本能寺

別讓勞檢成扼殺企業競爭力的兇手

超級旅行者/別在台灣打工換宿!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李復甸/缺臨門一腳的大法官解釋

胡文綺/老共要加油

領了補助款卻不見得是窮苦人

中華民國國殤日:臺灣前途3條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