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會話方法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



▲Cara Delevingne演繹TAG Heuer泰格豪雅為其量身打造之腕錶。(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搶搭時裝周風潮,除了各大品牌秀場帶來的亮點,時尚名人所到之處也是目光焦點。

英國超模出身的"IT girl"Cara Delevingne 近來更跨界進軍大螢幕,展現多重身分的這位時尚寵兒,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Cara Delevingne 配戴TAG Heuer泰格豪雅,演繹時尚美感。

今年Cara Delevingne亦受到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的青睞,而成為其品牌大使一員。泰格豪雅以她的獨特風格為靈感,為她設計特別版腕錶,帶有切面錶耳的典雅錶殼與其深灰色的錶面形成鮮明對比。

▲TAGHeuer 此款腕錶,售價13萬850元。

為了展現女性的柔美並且增加外觀的時尚感,鑲飾和指針均鍍有玫瑰金。錶圈鑲嵌72個頂級美鑽,搭配中復古黑色小牛皮錶帶,並飾以同色調縫線,完美詮釋「高級時裝」般的外觀。錶底蓋上則印有一個威風凜凜的百獸之王獅頭標誌,以突顯Ca線上英文發音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ra Delevingne 的星座-獅子座。錶帶內側則帶有玫瑰金色的簽名設計,風格極具顛覆性,正如Cara Delevingne本人的時尚獨特氣質。

▲錶帶內側則帶有玫瑰金色的簽名設計,極具個人風格。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線上英文發音 bbc英語學習百科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哪裡學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