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顏寬恒自曝也會上PTT。(圖/翻攝自顏寬恒臉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2016大選將近,立委顏寬恒近日兩度與網友互動躍上新聞版面,知名政論家「人渣文本」20日晚PO文評論,直指顏寬恆的網路操作猶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

顏寬恒近日兩度靠「網路梗」躍上新聞版面,先是雜誌專訪在18日被PTT鄉民貼到八卦板,他在訪問中自嘲總是被網友以「消波塊」調侃,但他強調父親顏清標只是為人海派,不是黑道。

顏寬恒19日進一步在個人臉書PO出使用PTT的畫面,昭告網友其實他也是鄉民,並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希望能線上英文發音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夠得到鄉民的認同,「有空來海線走走,你們會看見我的不同!」一番可以解讀為恐嚇的語言,又被網友拿來揶揄。

對此,人渣文本昨晚PO文指出,「顏寬恒操作網路的技術都比洪秀柱好,媒體能上,網友會笑鬧。一個總統候選人連顏寬恒都輸,要不要去海邊撞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一下消波塊看大腦會不會好一點。」網友看了紛紛認同地表示,「顏算很強欸,還能自嘲,海放那群老人了。」「訓導主任只會說你們年輕人玩網路玩物喪志啦」。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顏寬恒操作網路的技術都比洪秀柱好,媒體能上,網友會笑鬧。一個總統候選人連顏寬恒都輸,要不要去海邊撞一下消波塊看大腦會不會好一點。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2015年9月20?

線上英文發音 在家學英文方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學習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