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對妳愛不完!新北市一名吳姓慣竊去年5月在三重區闖空門,但他偷東西之餘,竟然被楊姓女住戶的長相「電到」,就此陷入愛河無法自拔。3天過後,他又到楊女住處外徘迴,發現楊女返家後,他居然再次潛入,並坐在床邊「癡望」小睡中的楊女,更向她大膽示愛:「想跟妳做朋友!」

▲小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reddit)

判決書指出,現年31歲的吳男常在三重闖屋行竊,去年5月,他發現仁愛街某公寓四樓有個窗戶沒關,遂潛入並偷走價值數千元的香水禮盒,以及被害楊女的信用卡、提款卡等;然而,在偷竊過程中,他驚覺年約20多歲的楊女長相清秀,氣質又宛如鄰家女孩,就此深深著迷。

楊女返家後發現遭竊,但因損失不大,只有報失信用卡、提款卡而未報警,不料幾天後,吳姓慣竊竟然「舊地重遊」,發現楊女返家還從窗外潛入。據悉當時楊女正在睡覺,吳男竟然坐在床邊椅子,還深情地凝望著她,等到楊女睜開眼睛,才發現吳男竟然「一臉癡情」。

當下楊女非常緊張,但她故作鎮定,假裝和吳男聊天。這時吳男不僅自稱「是喜歡妳的人」,還大方表白「想跟妳做朋友」。楊女擔心自身安危,只好同意要求,並開始與對方談天說地;過了10多分鐘,楊女謊稱要上班,並由吳男騎車送她一程,她到定點便立刻報警,由警方將吳男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發現,吳男除了闖女香閨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還傳了10多封示愛簡訊給她,藉此讓員警鎖定手機訊號逮人。新北地院日前依竊盜、侵入住宅等罪判處吳男10個月徒刑,其中三個月可易科罰金。受驚的楊女則已搬家。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手機學英文軟體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