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貝克漢、凱文哈特共同為H&M拍攝廣告。(圖/翻攝自H&M YouTub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M為宣傳「足球金童」貝克漢精選型男衣櫥必備服裝系列「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秋季新衣,特別找來演過《刑前教育》、《伴郎友沒友》、《龍兄唬弟》的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拍攝最新廣告,在稍早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凱文極盡所能的模仿貝克漢,與貝克漢穿著相同的服裝展現出詼諧趣味的氛圍。

這支廣告將於9月28日在品牌官網首播,接下來將會在全球電影院或電視廣告中露出,平面、大型廣告看板也將能瞧見他們兩位的身影。對此貝克漢表示:「應該沒有人猜到我會演出喜劇吧。我很享受整個製作過程,希望大家在觀看時也會和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 南投多益補習班我一樣享受。」凱文哈特則表示:「能與貝克漢這樣一位國際巨星共同演出喜劇,是所有喜劇演員的夢想。我熱愛時尚,同樣熱愛運動,所以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我很高興能夠在他的最新H&M廣告亮相。」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貝克漢、凱文哈特共同為H&M拍攝廣告。(圖/翻攝自H&M instagram)

貝克漢精曾說過該系列挑選的都是能為男士們增添時尚風格,且他最喜愛的必備經典款。該系列10起將在有販售男裝的H&M門市販售。接下來,想穿得與貝克漢同樣有型,這個系列的單品,男士們可不能錯過!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多益單字表pdf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