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韓貧富差距大,年輕人絕望,形成「七拋世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的娛樂事業這近年來發展有成,但光鮮亮麗的糖衣下,初級英檢報名方法 考全民英檢初級準備 考全民英檢初級的書在當地年輕人眼裡,南韓竟然被稱為「地獄朝鮮」。因為失業率高、教育費貴、貧富差距大,導致年輕人越來越絕望,漸漸把戀愛、結婚、生子、人際關係、買房、夢想、希望通通拋棄,形成「七拋世代」!

為了出頭,社會新鮮人加班拚事業,韓劇《未生》靠著精準寫實的對白奪得高收視率,劇情和現實太貼切,也反映出南韓這個世代年輕人的心態。有學生母親說得非常明白:「南韓天然資源少,只有人多,所以任何人想要成功只能努力讀書。」

求學如同打仗,高中考大學要一連考8小時,銀行辦公大樓等機關還得為此延後1小時上班;有的學生拚了,把自己關在小小空間努力K書,但無奈進了社會又面臨失業窘境。2015年中開始,「地獄朝鮮」之說漸漸在南韓廣泛傳開,網路上還出現專屬討論區。

▲年輕人出社會後,在強大工作壓力的夾縫間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中級英文檢定報名 初級英文檢定報名 求生存,但仍看不到未來。

話題持續發酵,南韓年輕一代失業率高,非得考上前幾志願,文憑太重要,否則出社會根本不會被大企業錄取,前途跟著黯淡;教育費用不斷攀升,補習又成為不得不的常態,根據統計,南韓1到3年級小學生每人每月課外教育(補習)費約台幣9900元,4到6年級更增加為13300元,就算結了婚,敢生孩子的人越來越少;加上貧富差距拉大,社會上開始累積不滿情緒。

南韓娛樂光鮮亮麗,但把糖衣撥開卻傷痕累累。年輕人薪水低,買不起房子,先是出現「三拋世代」:拋棄愛情、拋棄結婚、拋棄生子;接著人際關係和買房也都無法兼顧,形成「五拋世代」,最後連希望、夢想也不可得,直接拋棄,成為「七拋世代」。

許多學生仍抱著希望力爭上游,為了未來想做的事情,只能努力埋頭苦讀。但是承受時代的壓力的南韓年輕人根本難以喘息,未來之路怎麼辦,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英檢初級 初級英檢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全民英檢通過心得 全民英檢考試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劍橋英檢成績查詢上網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