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將法式水療癒SPA精髓引進台灣的水療癒巴士。(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化妝水已經不再只有單一功能,反而漸漸向精華靠攏,以提供肌膚更多的養分,而這種精華水除了可以直接沾在化妝棉上,用輕拍或是按摩的方式幫助吸收,在肌膚很乾的狀況下,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透過5分鐘的急速加強,讓肌膚迅速補滿水分。

臺安醫院皮膚科主任曾德朋指出,角質層位於肌膚的最外層,負責抵禦外在刺激的傷害,角質層若是乾燥缺水,就如同壓乾的海綿,會開始出現緊繃、疲累的狀態,肌膚也會出現暗沉沒有活力,因此,想要讓肌膚充滿光澤潤澤,除了定期去角質促進代謝之外,加強保濕更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水療癒巴士將在台灣全國進行巡迴。(圖/業者提供)

針對肌膚保濕的加強,保養品牌薇姿就推出全新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添加經典成分薇姿溫泉水、玻尿酸鈉、獨特多醣體、鹿角菜膠,可以幫助肌膚打開水通道,幫助後續保養吸收,並且同時給予肌膚舒緩的效果,讓臉部吸收效果更好。

保養品牌薇姿誕生於法國中部的薇姿小鎮,當地以天然溫泉聞名,富含15種礦物質與13種微量元素,對肌膚有舒緩的效果,也因此發展出各種溫泉療養服務,其中,薇姿法國水療頂級SPA連續兩年都獲得World SPA Award桂冠;因此,品牌在今年特地將這法式水療癒SPA精髓引進台灣,斥資百萬打造水療癒巴士,將從8月22日至10月25日進行全國巡迴,除了可以體驗產品,也能夠報名水療癒SPA,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200ml售價880元。(圖/記者李薇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