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5歲張姓女童坐「擺位椅」,遭保護束帶勒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5歲張姓女童因為早產,罹患多重障礙,無法說話、行走,從去年10月開始被送到位於關西鎮的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接受早療班照護。沒想到24日午睡時,張童被安置在有保護束帶的「擺位椅」,竟然遭束帶勒住頸部致死,讓家屬怒嗆園方,37歲黎姓、28歲吳姓教保員也幾近崩潰,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檢警調查,張童所在的班級共有6名多重障礙學童,由黎、吳2名教保員負責管理,24日當天有3名學童請假,而張童因為怕黑,在午睡關燈時會吵鬧,於是被安置在「擺位椅」上移到窗邊,但到下午1時黎女前來叫醒她時,卻發現其頸部遭固定胸部的束帶勒住,已無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張童家屬得知消息後趕來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指責兩名老師未善盡照護責任,怒嗆園方,「一個小孩子好好的,交給你們...」「這小孩子,垃圾!」園方只能盡力安撫他們情緒。陳姓護理師向平面媒體表示,2名教保員為了張姓女童的意外,都已經情緒崩潰。

▲▼女童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兩名教保員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台中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toeic幾分合格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