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道上引擎蓋突掀起!駕駛靠「小縫隙」駛向路肩。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中壢交流道附近時,疑似因為風大,行駛中的車輛引擎蓋突然掀了起來,整個引擎蓋擋住了視線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但他依然鎮定地慢慢行駛,靠著翻起後的引擎蓋下方小小縫隙,花了25秒一共跨越4個線道和槽化線,才將車子停在路肩,真的是國道驚魂!

事發在21日上午,王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高中壢交流道附近,當時他行駛在中線車道上,而且車流量還不小,卻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行駛中的車輛引擎蓋突然掀起,完全擋住了前方視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線。

▼ 引擎蓋突然掀了起來,駕駛看不見前方。

從王先生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就可知道情況有多危急,王先生直接從中線車道跨越一個車道,接著跨越槽化線,最後再跨越兩個車道,才順利將車子停在路肩,下車後把引擎蓋蓋好才繼續上路。

王姓男子表示,「因為前面已經看不到了,那我看旁邊是貨櫃車,所以很緊張,然後想說下面有個細縫可以看,就是往下面看。」

▼引擎蓋擋視線!駕駛靠「小縫隙」順利跨越4線道。

事發當時,王先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生靠著掀起後的引擎蓋下方一點點的小縫隙,並稍微彎腰觀察周遭車況,才在國道上順利地跨越了整整4個線道。他表示,「我就想說(農曆)7月份這一關怕度不過,我想說應該...,老天有保佑,可以讓我度過這個難關。」

即使當下鎮定地度過難關,但王姓男子事後還是心有餘悸,他的引擎蓋因為突然掀起來的力道,導致邊緣整個凸起,幸好最後成功化險為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