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自從和小8歲修杰楷認愛後,越愛越放閃,2人也預計9月迎接女兒「咘咘」來臨,即將卸貨倒數,她遇到蘇迪勒颱風來襲,安心在家待產,8日有感而發父親節快到,挺孕肚感性向已逝的父親留言,洋蔥文惹哭不少網友。

▲賈靜雯挺大肚度過颱風夜,感性回憶起多益準備方法 2015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已逝的父親。(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40歲賈靜雯前陣子才因為安胎住進醫院,讓網友擔心高齡產婦的妝況,男友修杰楷也貼心下廚,準備營養食物「餵食」,2人幸福放閃,讓網友好羨慕。她預產期在9月,挺著大肚度過蘇迪勒颱風夜,8日在臉書透露,「昨晚到現在外面的風雨聲讓我心生恐懼,祈求真的不要有太多的災難。」

▲賈靜雯卸貨倒數,修杰楷親手下廚「餵食」孕婦。(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也表示,這次的颱風讓自己想起了1996年的賀伯颱風,父親帶著全家、包含家中寵物貓狗,逃離了在30分鐘遭到滅頂的家園,父親也在那年的年底過世。23歲父逝打擊大,她努力打拼生活,目前也育有1女「梧桐妹」,9月即將迎接新生命,感性地向已逝父親表白「我愛你」,更說出心裡的真心話:「爸~你好嗎?我很好,想念你。」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雅思考試時間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多益測驗日期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新多益書推薦 準備多益書!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