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單字書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13日在「爆料公社」指出,有電視節目團隊至中和華新市場拍攝外景,但製作單位的攝影師竟硬闖他店家的區域,並架起攝影機、拍攝正在隔壁錄影的主持人與來賓Ella(陳嘉樺)等人。據瞭解,該節目為TLC旅遊生活頻道的新節目《雙廚星任務》,對此,TLC也對該店家表示歉意,表示往後會更加注重細節。

▲網友控訴外景節目影響店家做生意,照片中可見攝影師已闖入肉販店家區域做拍攝工作。(圖/翻攝《爆料公社》)

《雙廚星任務》13日早上至華新市場出外景,由兩位主廚與來賓Ella一同參與錄影。孰料,雖然製作單位事前已向拍攝店家溝通好,但卻妨礙到臨近店家,令該店家老闆氣得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你們出外景可以,但是沒有先打招呼就不要影嚮我們做生意!你一個擋我裡面,一個擋外面!我跟站裡面的說我要做生意,你回我一句對不起,你對不起就若無其事繼續拍你的嗎?會不會太扯?」

該名店家老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製作單位事先完全沒有與他溝通過,「擋著讓我不能做生意,我好言相勸,一句對不起,轉頭繼續拍攝。」且向攝影師反應後,對方也沒理會,拍完後直接走人。讓老闆氣得在「爆料公社」發文,「這態度才會讓我上爆料Po文。」

TLC旅遊生活頻道表示,製作單位出外景前一定會先向欲拍攝店家溝通過,但可能是在市場內拍攝的關係,人潮擁擠加上動線不便,所以導致影響到鄰近店家,對此也對該店家感到相當抱歉,未來出外景時的規劃一定會更加謹慎。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多益考試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idp ielts 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雅思怎麼讀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toefl托福成績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分級 作文 程度
    全站熱搜

    toeic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